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04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贵平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时的重要讲话等近期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以及中央、部省重要文件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于贵平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部署要求,把握大局大势,明确发展方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召开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的精辟阐述,把为党的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作为头等大事,坚定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前进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的科学研判,深入分析面临形势和自身短板,完善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路径;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过去工作的系统总结,认真谋划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常州建设;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的根本宗旨的谆谆教导,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队伍教育整顿和肃清流毒专项工作成果,确保公安“刀把子”永不生锈。

于贵平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突出重点环节,增强斗争本领,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安全稳定成果。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面强化反恐斗争,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发动一切可依靠的力量,共同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不断提升平安常州建设整体水平。持续深化警务改革,大力推进市公安局“双核驱动”战略和“211”行动计划,加快构建现代警务机制。有效筑牢疫情防线,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决策部署,为巩固经济回升向好趋势贡献公安力量。

于贵平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从严管党治警不动摇,坚决打好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持久战,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队伍。净化政治生态。深化肃清流毒影响专项工作,全面正本清源,完善监管体系,把专项工作成果转化为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的强大动力。提升政治能力。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纪律规矩。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通过“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锤炼过硬作风。深化“喜迎党的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常态开展警示教育、风险排查,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