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211”行动计划第二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8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于贵平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211”行动计划第二次调度会,听取部分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并逐一点评,肯定前期工作成效,从精力聚焦、推进力度、标准要求等方面剖析存在短板,就抓好百项重点任务深化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于贵平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围绕“211”行动计划落地见效,聚力抓好四方面工作: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211”行动计划是落实部、厅“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最新要求的实践载体,体系科学、任务具体、责任明确,各单位要将抓重点任务、重点工作作为推动工作、提升能力的主要载体和有效途径,主动研究谋划、抓好推进落实、形成工作亮点,努力实现常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要紧盯不放,对存在短板深入分析,找准问题症结,不断改进提升,通过一点突破,实现“牵一发而动全身”;要专班推进,强化领导带头,建强专门力量、精选专业人才,全力组织攻坚突破;要广泛调研,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主动问需问计于基层,上下联动共同破解难题。三要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做到牵头部门统筹协调、配合部门全力支撑、各个板块落地落实,用过细的工作、强力的牵引,增强整体攻坚合力。四要进一步抓好当前工作。按照市委专题会议部署要求,坚持一切重心向党的二十大安保聚焦,一切工作向党的二十大安保发力,扎实推进“百日行动”和“常安行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维护稳定、治安管控、安全监管、队伍建设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稳。

在家的局领导参加会议并作点评;百项任务牵头单位通过现场交流、书面交流方式汇报推进情况;各支队、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各辖市局、分局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