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于贵平会见常州日报社社长孙泽新一行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5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于贵平会见常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孙泽新一行,充分肯定近年来常州日报社等新闻媒体,紧密结合平安常州建设大局,发好公安声音、讲好警察故事,创作推出了一大批新闻宣传作品,为传播常州公安正能量、树立龙城警察好形象作出了积极贡献。

于贵平指出,全市公安新闻舆论部门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警媒协作,不断创作优质新闻作品,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一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大力唱响常州公安主旋律。始终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紧跟老百姓最关心最关注的热点焦点,从民警平凡事、感人事入手,更好地贴近警务实战,弘扬社会正气,传播正能量,增强公安工作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让社会各界更多地了解、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二要走进基层一线,组织媒体记者随警采访报道。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新闻媒体记者走进警营深入一线,采编最鲜活的新闻素材,讲述一线感人故事,展现一线战斗风采,以接地气、有真情、感动人的公安新闻报道,进一步凝聚民心、赢得民意。三要聚焦中心工作,策划开展深度跟踪报道。依托“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骗局曝光台”“龙城警界”等合办专栏,以护航“532”发展战略、实施“211”行动计划为主线,组织系列跟踪报道,努力将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公安故事展示给公众,不断提升公安新闻宣传的吸引力、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孙泽新对公安机关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达感谢,表示将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利用常州日报社融媒体平台,进一步发好公安声音、讲好民警故事、树好警察形象,有力有效开展好公安新闻宣传工作。

常州日报总编辑张政,常州日报副总编陆文文,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汪勤永,市局新闻宣传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