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警务动态 >> 内容
于贵平到天宁调研指导公安工作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3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1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于贵平到天宁调研指导公安工作,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安保“常安行动”推进情况,实地察看新丰街、翠竹派出所、分局情报指挥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听取全区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并开展座谈交流。天宁区委书记许小波、区长张凯奇,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强,市公安局副局长费中华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于贵平感谢天宁区委区政府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天宁公安班子干劲十足、改革步伐坚定有力、整体工作绩效突出、队伍建设成果丰硕,勉励天宁公安继续发扬“志存高远、务实笃行”的天宁精神特质,全力融入天宁区“长三角三新经济高地、现代化城乡治理样板” 发展大局,全力打造一流警务质态、一流工作绩效的“双一流”现代警务城区样板。

一要聚焦高水平,打造最安全地区。以党的二十大安保为主线,深入开展“常安行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加快完善防控体系,严打民生违法犯罪,大力整治娼赌问题,全力确保治安安定;严格落实群租房和危化品安全监管,全力保障公共安全。

二要聚焦高质量,打造最高效警务。把改革创新作为现代警务最鲜明特征,继续保持敢闯敢试的勇气和精神,做精专业化打击,推动专业警种扛起主责,加快大数据侦查中心深度合成,充实建强专业力量;做实数字化转型,深度研究建强科技人才队伍、加强专题研究、强化实战应用等问题;做优实战化机制,着力推动情指勤舆、全警基础、巡处一体改革取得新进展。

三要聚焦高品质,打造最优质服务。天宁公安工作要与天宁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深入贯彻落实全市“532”和全区“3511”发展战略部署要求,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打造护航发展、法治公安、“常安联盟”等品牌,为建设现代化天宁营造最佳环境。

四要聚焦高素质,打造最过硬队伍。要找准队伍建设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在优化干部梯队上拿出良方、在激发活力上想出办法、在从严治警上划出红线、在关心关爱上亮出实招,在锻造高素质过硬警队上走在全市前列。

市公安局办公室、指挥中心、新闻宣传中心和刑警、人口管理支队等主要负责人,天宁公安分局班子成员和各所队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