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警务动态 >> 内容
于贵平到交通治安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3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副市长、公安局长于贵平在副局长顾锋的陪同下,到交通治安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实地察看分局情报指挥中心,详细听取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和半年度全市公安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情况,肯定新一届分局班子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对下一步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敢于自加压力。面对各种各样风险,既要有强烈的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守住“不出事”的底线,又要瞄准先进、见贤思齐,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周全、细致,力争多出效益、多作贡献。

二要勤于改革创新。形势任务发生很大变化,决不能按静态思维模式抓工作,要紧跟地铁、网约车等公共交通新业态,调整优化体制机制,合理配置警务资源,为保障公共交通安全发展注入更多内生动力。

三要勇于破解难题。针对地铁开通运营,公交、客运、出租车行业形势变化,要主动跟进关注、主动对接衔接,切实履行好公安监管职责,会同行业主管部门共同推动隐患整改、风险化解。

四要善于联动共治。发挥好公共交通治安管理优势,加强与公司企业的紧密联系,充分调动驾驶员、站务员等参与社会动员的积极性,通过有效的载体、具体的措施,推动企业压实安全主体责任。

五要严于队伍管理。发挥党委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分工负责,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进一步优化队伍结构,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打造有为有位、群众公认的过硬队伍。

交通治安分局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