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要闻   |   安防指导   |   防范预警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服务“两聚一高”专栏 >> 服务要闻 >> 内容    
经侦支队“点对点”问需,为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6月,常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围绕全市重点企业,开展新一轮“点对点”问需企业活动,打造“伴随式”“问诊式”“嵌入式”服务企业新模式,建立每季度定期走访、重大事项立即到访、服务实效及时回访的“三访”机制,及时动态掌握企业需求。

近日,针对一家企业反映存在内部离职人员违反竞业限制、窃取企业核心技术信息的问题,常州公安经侦支队民警立即赶赴该企业开展上门服务,与企业负责人、企业法律服务团队就反映的问题从客观事实、行为手段、危害后果等要素进行讨论,就证据收集、专业鉴定、快速止损等方面予以指导,并围绕核心技术保密措施完善、内控机制优化等进行风险排查、提出防范对策,切实做到为企业“排忧解难”。

针对疫情过后企业复工复产的常见问题,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武进分局分管领导带队,分别前往金坛重点企业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武进高新技术企业代表九号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疫情防控以及当前面临的问题困难,积极为企业查堵点、破难题,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看法,对提出的诉求逐项落实,助力企业快速恢复生产。

今年以来,他们通过联动相关部门,汇聚资源协作,“对症下药”精准提升服务质效,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26件次,开展企业内部安全管理、员工管理等专项咨询83场次。

 
CopyRight 2013-2014 Czsg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常州市公安局服务企业办公室 服务热线:81997500 苏ICP备0500361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