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要闻   |   安防指导   |   防范预警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服务“两聚一高”专栏 >> 防范预警 >> 内容    
[防诈骗]警惕用冰墩墩来诈骗
发布日期:2022-02-11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上海市反诈中心已接到多位市民关于购买冰墩墩被骗的报警。诈骗分子通过事先准备好的“冰墩墩”照片或视频让被害人卸下心防、乖乖交钱,通常还会提出必须“款到发货”的要求,等到钱一旦到账,被害人要么收到假货,要么索性秒被拉黑,最后“墩”钱两空!

      警方提示:

      购买“冰墩墩”一定要去官方经销商店或登录官方购物平台,任何陌生人的交易邀请都有可能是诈骗,不要点击不明来历的购买链接和网页,防止木马程序泄露隐私!



 
CopyRight 2013-2014 Czsg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常州市公安局服务企业办公室 服务热线:81997500 苏ICP备0500361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