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要闻   |   安防指导   |   防范预警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服务“两聚一高”专栏 >> 防范预警 >> 内容    
[防诈骗]投资理财遇“内部回款专员”?小心投资理财诈骗!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  字号:〖
 
   

警惕!女子为拿回40万投资损失又被骗43万。今年2月下旬,南京的钱女士突然收到消息称,她2020年在某平台投资的40余万未回款可以拿回来了。钱女士犹豫再三,还是联系了所谓的“内部回款专员”,对方向钱女士提供了3种方案,投入资金越多回款越多且越快。为了拿回这笔钱,钱女士前后向对方转了43万多元。然而,回款却始终没有到账,钱女士这才意识到被骗。

警方提示

正规投资平台返还资金时不会以“启动金”、“手续费”为名目收取钱款。切勿轻信陌生人,切勿轻易转账!如发现被骗,保留证据并立即报警。

 
CopyRight 2013-2014 Czsg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常州市公安局服务企业办公室 服务热线:81997500 苏ICP备0500361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