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市局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砺警讲堂
发布日期:2023-03-13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7日下午,市局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砺警讲堂,副市长、公安局长于贵平出席活动,向全市公安机关女民警、女辅警、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为巾帼先进集体、个人代表颁奖,号召广大女警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在拼搏奋斗中进一步彰显新时代女警风采。一要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红旗手”。广大女警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感党恩、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转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二要做勤学习、敢担当、善作为的“奋斗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习研究中提升能力,在知行合一中体现担当,在真抓实干中践行使命,做“张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办事能成”的实干家。三要做崇德善、扬正气、育新风的“践行者”。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传承文明、弘扬新风、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政风警风,守好家庭“幸福门”。四要做真用心、暖人心、聚同心的“贴心人”。妇联组织要主动围绕广大女警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好思想引领者、事业助推者,全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及时传递党委的关怀和妇联的温暖,成为广大女警可以信赖和依靠的“娘家人”。

武进、钟楼分局和刑警、技侦、监管支队的女警们,以情景讲述、脱口秀、舞台短剧等形式,分享了她们在平凡岗位上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感人事迹,展示全局女警逐梦警营、巾帼建功的精神风貌,激发全警积极投身推动常州公安工作现代化的新征程。

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负责人,在家的市局党委成员,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女民警、女辅警、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