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省关工委来常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7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1日,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明朝一行来常调研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市关工委主任徐新民,副市长、公安局长于贵平陪同调研。

于贵平向李明朝一行介绍了市局关工委和基层关爱工作站总体运行情况,陪同察看了武进阳光教育培训中心的硬件设施、管理制度、课程设置、课堂教学等情况,通过视频片和座谈等形式,详细汇报了我市公安机关探索建立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综合治理“打、压、管、教”工作情况和初步成效,并对省、市关工委对常州公安关爱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李明朝对我市公安机关积极探索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打击治理的“常州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对常州公安关爱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帮教重点未成年人工作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社会价值,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着力打造常州关爱未成年人工作特色品牌。二要工作再加力。关爱帮教工作难度大、任务重,要充分动员有经验、有热情、有时间的老公安,积极参与到阳光教育培训中心的工作中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要保障再加强。重点未成年人的帮教工作需要的社会资源多,要充分发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进来,全链条加强关爱帮扶,形成工作合力。

市关工委副主任赵忠和,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汪勤永,市局组织人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