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市公安局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9-28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安排,9月26日,市公安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贵平参加并讲话。省委党校党史党建研究部主任、教授张加华受邀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这一课题作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举办集中读书班,既是贯彻中央和省、市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强化党性教育、党性锤炼的规定动作,更是破解现实难题、推动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局领导干部要珍惜机会、静下心来,看原著、悟原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会议要求,全局领导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提高理论素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增强能力本领,通过领导带头、示范带动,进一步凝聚起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一是在学深悟透中铸牢忠诚警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原原本本学,反复研读、仔细琢磨学习内容,做到往实里走、往心里去;要把握重点学,坚持干什么就重点学什么、缺什么就重点补什么;要深刻体悟学,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进一步把忠诚品格根植内心。二是在勤学深思中淬炼过硬本领,坚定不移提能力、长才干。要真学真懂把握方法,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不断增强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本领;要联系实际深入研讨,认真查找不足、研究改进措施,做到互相启发、共同提高;要潜心钻研提升能力,勤学习、肯钻研、善琢磨,加强学习成果转化。三是在细照查摆中永葆清廉本色,坚定不移严警纪、守初心。要严于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防“七个有之”,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要严负其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让每位民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严格执纪,深入推进“队伍建设攻坚年”。四是在笃行实干中砥砺奋斗精神,坚定不移强担当、促发展。要抓好当前工作,深入推进各项公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抓好统筹结合,把理论学习同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抓好成果转化,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路径规划,加强经验总结、成效推广。

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副处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读书班,各支队、市公安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地公安机关副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专题辅导。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