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市公安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0-19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市公安局党委工作安排,常州公安分两个阶段举办了为期7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10月13日,市公安局领导干部读书班召开总结交流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贵平主持会议并作结业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办第二联络组组长缪勇毅到会指导。

于贵平充分肯定市公安局主题教育读书班取得的成效,认为这次读书班是一次深入深刻的政治历练,是一次入脑入心的思想淬炼,是一次有力有效的实践锻炼,全体学员要把理论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持之以恒在学而思、学而信、学而行上下功夫,确保以高质量的学习成果助推常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坚持在深学细悟上下真功夫,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掌握好运用好。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学”的思想根基、明确“学”的重点内容、丰富“学”的方法路径、发挥“学”的示范效应,深刻把握原理要义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二要坚持在笃行实干上下苦功夫,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好实践好。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平安稳定的强大动力、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情怀、攻坚改革难题的生动实践、从严管党治警的责任担当,全力防控重大风险、打击突出犯罪、加强队伍管理,进一步强化总结提炼、打造亮点品牌,努力争当全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典型示范和表率。三要坚持在统筹兼顾上下细功夫,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好完成好。务实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推进“五大提升行动”,坚决抓好检视整改,切实把主题教育与护航“532”发展战略、深化“211”行动计划结合起来,与做好重点工作、抓好绩效推进结合起来,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此次读书班分为两个阶段,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专家授课、观看视频等形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了“白天读听讲、晚上记思写”,呈现出了领导带头的好作风、勤学善思的好学风。大家一致认为,读书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形式多样,普遍感到深化了认识、拓展了思路、增长了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副处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交流研讨和结业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