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于贵平走访挂钩联系服务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3-12-07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市政府“四下基层”统一安排,12月6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于贵平到武进区走访挂钩联系的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江河港武水务(常州)有限公司、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江苏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纳博特斯克(中国)精密机器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详细征询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对护航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打击涉企犯罪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于贵平对企业积极投身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对企业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依靠科技创新壮大发展动能,延长产业链条、做强产业集群,不断巩固市场竞争优势,为全市高质量迈入GDP万亿之城作出更大贡献。

于贵平要求,属地党委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要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与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推进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政策红利和优质服务转化为企业的发展效能。针对企业反映的优化道路设置等需求建议,要求属地公安机关认真研究措施、及时高效办理,真正做到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为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