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市公安局举行2023年民警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14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2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2023年民警荣誉退休仪式,副市长、公安局长于贵平出席活动并讲话,为全体退休民警代表颁发荣誉退休纪念章。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负责人和市公安局领导参加荣退仪式。

仪式以公安心向党 无悔从警路”为主题,通过视频短片、集体朗诵、歌曲叙述等方式,系统回顾了退休民警的从警峥嵘岁月,充分反映老一辈常州公安人为全市平安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号召广大青年民警握紧前辈接力棒,在奋进常州公安工作现代化新征程上持续奋斗、再创辉煌。

于贵平充分肯定荣退民警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保障发展、服务人民、队伍建设等工作中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贡献的辛劳和智慧,祝福全体退休民警生活绚烂精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把“对党忠诚的真心”坚守到底。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忠诚本色,做到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二要把“一心为民的真诚”坚守到底。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始终与人民群众心连心,持续关注平安常州建设,当好警民沟通的“桥梁纽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三要把“心系公安的真情”坚守到底。发挥老同志阅历深厚、经验丰富的优势,多为常州公安出点子、提意见、明方向,为常州公安“争当全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典型示范和表率”继续作贡献。

于贵平强调,全心全意照顾好、服务好老同志是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政工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二要积极搭建生活平台、学习平台、工作平台,为退休干部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条件、提供保障;三要始终带着责任、情感、温度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