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警方提示 >> 内容
警惕解押“套路陷阱,让你车财两空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汽车金融行业的迅速发展,贷款买车成为当下一种流行的购车方式,然而一些不法分子却通过各种漏洞实施诈骗。

之前薛先生在某二手车市场以5万元的价格购买了一辆二手车,当时因手头钱不够,就贷了款,就在前不久薛先生将三年的贷款已全部还清,还完贷款后,便咨询如何解押,并将车辆过户到自已名下。这天薛先生前往当时购买的二手车市场地方办理业务时,被告知其已搬走,着急的薛先生便上网搜索了该贷款公司,又打电话进行了咨询,对方声称我们线下已关闭,现在通过电话和网上受理,却被告知要先转账5000元,为了尽快解押将车子过户到自已名下,直接转账5000元到对方的指定账户,一会对方又说,刚刚转账的是解押的费用,要办理过户仍需要交5000元,薛先生想到当时承诺没有任何的费用的,现又要收取费用,无奈之下薛先生只要又转账5000元到对方指定的账户,就这样薛先生已掉进对方设下的重重陷阱中。

没多久,对方又声称这边还需要支付一笔4840元的费用,如果不转账,将无法办理手续,这时的薛先生一头雾水,当时贷款购买车辆时承诺后续无需任何的费用的,现在怎么还需要转账这多钱,顿时才意识不对,感觉遇到诈骗了。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警方提醒:

贷款应到正规的金融机构,不要轻信无金融从业资质的个人、中介、公司及各类的无利息、无担保等等虚假广告信息,谨防入套,一旦发现被骗,务必及时拨打110报警。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