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警心永向党 奋斗写忠诚 | 2023年“常州最美警察”报告会燃起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4-01-11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9日晚,“警心永向党 奋斗写忠诚”——2023年“常州最美警察”报告会在我市现代传媒中心举行。市委书记陈金虎,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秦景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盛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萍,市政协主席戴源,省公安厅副厅长陈红淦,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季培东出席报告会并为获奖人员和功模代表颁奖;市领导李文宏、李泽勇、李林、杨芬、陈翔、杭勇、乔俊杰、陈志良、陈正春、于贵平、张加林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曹忠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兴生、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前,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领导、市领导和省公安厅领导亲切会见了10名“常州最美警察”、6个“常州最美警队”、10名“常州最美辅警”以及10个“公安最美家庭”获奖人员和功模代表,并合影留念。

报告会在《实干答新卷 忠诚护常安》常州公安2023年度工作汇报片中拉开序幕,以“平安誓言、担当回响”“为民誓言、奉献回响”“英雄誓言、奋进回响”三个篇章,通过朗诵、合唱、情景剧、视频讲述和歌曲演唱等舞台形式,全面展示了2023年常州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省公安厅“八个现代化”和全市“532”发展战略部署,锚定“争当全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典型示范和表率”目标,深入实施“211”行动计划,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新成效。报告会现场揭晓了由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开展的2023年“常州最美警察”“常州最美警队”“常州最美辅警”和“常州最美家庭”获奖名单。

报告会在歌曲《终达所愿》中落下帷幕。警心永向党,奋斗写忠诚。新的一年里,常州公安机关将坚决扛起“争当典型示范和表率”的光荣使命,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实践贡献公安力量,护航“万亿之城再出发”。

各辖市、区和经开区主要领导、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有关部门和市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社区干部,见义勇为人员和群众代表,媒体记者代表,市级机关作风建设察访员,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常州边检站、机场边检站、海关缉私分局和火车站派出所负责同志,以及市公安局党委成员、老领导,一、二级高级警长,各辖市(区)公安局、分局和市公安局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功模民警、辅警、警属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报告会还通过“江苏政法”、“江苏警方”“常州警方新媒”视频号、“中吴网”等平台进行直播,32万名网友在线观看,获赞5.8万次。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