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陈渡新苑西大门乱停车
信件内容: 在白云南路的陈渡新苑西大门乱停车都停到马路中间去了,每天进、出小区根本看不见左右来往的车辆行人,经常是险象环生,看见过交警来管过一次,但交警走了情况依旧。建议在小区西大门口和南大门口均设置隔离拦杆,或者增设电子违章拍照,给小区居民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留言时间: 2018-12-14
回复时间: 2018-12-19
回复内容: 感谢您给我们的来信。针对您反映的情况,公安机关一方面将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教工作,呼吁驾驶人将车辆停放至周边停车场,引导市民规范、文明停车;另一方面,将对白云南路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对影响道路通行的违法停车进行贴单查处,全力保障道路通行秩序。对于来信提出的的安排隔离护栏、抓拍监控等建议,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计划逐步完善相关交通设施,不断推进交通管理科技化改造工作。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