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在常州移动公司门口增设网状线的申请
信件内容: 常州移动公司位于新北河海中路82号,公司现有机动车400余辆,上下班高峰河海路路段车流量很大,下班时间公司车辆出门需右转后往河海路辅道掉头或进入主道向西直行,尤其右转进入主道向西直行车辆很难进入相应车道,导致公司门口道路经常严重堵车,影响正常通行,同时存在右转车与辅道、河海主道正常通行车辆发生碰擦的隐患。

公司将在高峰时段安排保安协助交警部门管理好出入口的车辆,并加强对公司员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但公司门口容易发生争抢导致交通事故,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出入口的交通安全,申请在公司大门出入口增设网状线,以便提高出入口的交通安全性,望予以批准为感。
留言时间: 2019-02-18
回复时间: 2019-02-22
回复内容: 民警已经和当事人联系,对于当事人的意见,会进行实地勘察,对路口的标志标线进行优化,是否能施划网格线,需要多方面调研。当事人表示理解。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