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天山路与河海路、太湖路十字路口红绿灯存在交通隐患
信件内容: 天山路与河海路、太湖路两个十字路口,南北方向的红绿灯,左转和直行是同时亮的,上下班高峰期,影响通行效率,且易出现交通事故,建议上下班时段按先左转再直行规则。特别在天山路太湖路路口,下班时段,由北向南左转弯车道的车,很多都是直接直行,未按车道导向行驶,给直行车增加通行压力。
留言时间: 2019-03-20
回复时间: 2019-03-25
回复内容: 感谢您给我们的来信。针对您反映的情况,公安机关到现场进行了勘查。经查,天山路河海路口南向北方向设置左转、右转专用车道各一条,直行车道一条;天山路太湖路口北向南方向设置左转弯专用车道一条,直行右转共用车道一条。上述路口信号灯相位信号由一股线路控制,暂时无法实现左转与直行分开放行。交管部门将申请对信号灯硬件设备进行优化,并对信号灯配时优化调整。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