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东横街常州市少年宫门前加装“不礼让斑马线抓拍监控
信件内容: 每逢周末及寒暑假,东横街常州市少年宫门前交通流量都会特别大,B23、29路、39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在此停靠、许多接送学生的私家车、电动车都会由此经过,使得这个路口的交通状况变得错综复杂,时常因机动车不礼让非机动车及行人、非机动车抢道等引发人伤交通事故。东横街本来就并不宽敞,只有双向四车道,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则会造成该条道路单向的短时间交通瘫痪,直到有交警现场处理后才得以恢复畅通。综上,本着保障交通畅通及非机动车、行人人身安全的原则,建议该路口加装“不礼让斑马线抓拍监控"或行人过街信号灯,谢谢!
留言时间: 2019-07-30
回复时间: 2019-08-05
回复内容: 感谢您给我们的来信。针对您反映的情况,公安机关进行了认真核查,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东横街(常州市少年宫段)节假日及周末期间因上培训班学生较多,交通流量较大,该期间分管该区域交通秩序的民警、辅警均在岗在位全力做好交通组织疏导工作。今后公安交管部门将继续加强该路段的交通秩序管控,做好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违法行为的查处,同时,积极汇报上级部门加强电子警察科技设施的投入和建设,保障群众出行畅通与安全。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