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感谢信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常州市公安局:

    2019年10月18日,我方天宁区吾悦广场经过两年多的建设,迎来了为期4天的开业盛展。对于常州市天宁区交警大队及青龙中队全体领导和警员在开业期间的大力关心和支持,我们深表感谢。

    本次开业活动规模大,人数多,开业前三天日均顾客流量20万余人次,开业首日更是高达27万人次,青龙交警中队在自身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全体警员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值守吾悦广场各个出入口以及周边道路点位,保障了活动期间广场车辆的进出有序,路面交通安全可控,为本次开业成功举办作出了极大的贡献。同时天宁交警大队各位领导积极联系我广场,一方面协助我广场做好开业交通预案,一方面为开业期间我广场停车资源紧张的状况出谋划策,在广场上临时围建了5处非机动车停车位,可以多停放近8000辆的非机动车,解决了开业期间非机动车车位不够的大难题。

    对天宁交警不辞辛苦,服务企业,无私奉献的行为,以及对此次开业活动的支持,我广场再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天宁吾悦

                                                                2019年10月24日
留言时间: 2019-10-24
回复时间: 2019-10-28
回复内容: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