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绿牌农用卡车问题
信件内容: 您好:

我于11月25日在19:45到19:50分之间经过天宁区延陵中路平桥路口(无监控)与兆丰花苑小区门口红绿灯路口(有监控)时均发现有多辆挂有绿牌的农用卡车在前面私家车正在等红灯的情况下,违规跨过双黄线逆行闯红灯,当时左转处于绿灯状态,并且有一些车辆正在通过路口,但这些卡车并不停车,继续逆行绕过正常行驶的车辆,我认为这有极大的安全隐患,而且这种情况在几个月前也发现过,即使在有监控的情况下照样违规行驶,难道这类农用卡车不受管理吗?

我了解到目前“绿牌车”成为了最任性的车,不年检不保险不报废等现象更是泛滥,在一些道路很多交通事故是由于“绿牌车”肇事引起。

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控,严查绿牌农用卡车,依法处置,保证人民安全,谢谢!
留言时间: 2019-11-25
回复时间: 2019-12-02
回复内容: 感谢您给我们的来信。绿牌农用车为农机部门颁发牌照,该类车辆年检、报废、保险等事宜不属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管辖,但是该类车辆在城市道路行驶已经属于交通违法行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秉着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的原则,坚决查处该类车辆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也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该类车辆的违法行为。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