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西龙城大道上下高架划线的设置
信件内容: 个人感觉西龙城大道高架下地道和出口处划线不合理,出口明显有两条道,现在中间划了实线,是的只有最右边的车道可以进入出口,中间道经常有车堵着要拐出去,使得三车道变成最右边出口一车道,最左边下地道一车道,中间车道就是大家堵车用。个人没法统计,但我基本可以判定,这样的划线让出口车流速变慢,同时让下地道的车流也变慢,使得整个龙城大道西高架全线拥堵。建议中间的实线前移动,在可以拐出口第二道的地方开始,这样保证中间车道可以顺利出口,同时最左车道实线从这里改虚线,可以让最左车道可以在刚过出口后可向右并线进入中间车道。这样就可充分利用中间车道,既可以顺利和出口两车道衔接,又可以保证下地道的直行车顺利在左边两车道前行。当然同时建议出口有两车道的不要只划右侧可出,明显降低效率。同时关于两车道出口衔接最右车道直行车后右拐车的问题,应该不是大问题,现在这种状态经常急刹并线,个人估计容易造成车速慢还事故多。

关于西龙城高架上高架的地方目前整治的就很好,还有交警在忙时拿牌子截停地道上来的车,很辛苦,其实可以在地道中标识引导标志,让车辆在高峰时候使用地道中的左边两车道,这样地道车流和地面车流都能安全有效行使。

常州交通管理成这样已经很不简单,高峰时段交警也都很辛苦,疫情更是。个人也只是本职可优化的想法提提建议,不当之处还请海涵。
留言时间: 2020-06-13
回复时间: 2020-06-23
回复内容: 感谢您给我们的来信。针对您所提出的高架三井出口优化标线的建议,根据前期调研情况,公安交管部门已经将第二股、第三股车道中间的实线去除,以提高出口通行效率,同时保留第一股、第二股车道中间实线,防止出高架车辆连续变道造成交通事故。目前已经调整完毕,交通情况平稳,早晚高峰高架三井出口明显提升。感谢您对常州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