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举报
信件标题: 关于钟楼区怀墅路上乱停车的问题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钟楼区怀墅路(云山诗意南侧)的路两侧从早到晚停满了汽车,而且多数是南北向停。这样的停车导致无论开车还是骑车或步行都影响视线,尤其是晚上车辆交汇会导致堵车。随着南侧路劲的房子交付,这条路上的车辆逐渐增多严重影响通行安全。此外西侧一条通往怀德中路的小路(暂未见路名)两侧也停满了车,路口还安放了禁止停车的标志。希望交警部门能清理这些乱停的车辆并安装违停监控探头,保证该路段正常通行。
留言时间: 2020-07-07
回复时间: 2020-08-06
回复内容: 感谢您给我们的来信。经查,怀墅路为位于云山诗意小区南侧的社区配建道路(断头路),仅供居民车辆进出通行,您所反映的小区西侧通往怀德中路的小路为隶属于谭墅村委管辖的村道,非社会公共通行道路。下一步钟楼交警大队将积极与街道、社区、村委沟通,加强居民车辆停放的规范与引导,保障小区周边道路通行畅通与安全。相关情况已与您联系沟通并说明。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