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表扬
信件标题: 表扬永红派出所户籍管理的便民利民服务精神
信件内容: 因近期在外地换房,需经历卖房、买房、卖房时买方贷款、买房时自己贷款等多个环节,多处需要开具户籍相关资料证明。我是常州集体户口,多年在外地工作生活,根据当地建委、地税、银行的要求,需要户籍证明,常住人口登记表、集体户口首页和个人页且加盖公章等等多种材料,因为全国各地情况和规定不同,一些证明材料不符合对方要求,遇到了难题。

出乎我意料,在钟楼区永红派出所遇到的多位户籍民警不但不嫌麻烦,也不仅仅是按表面要求被动应付地简单出具手续,而是积极主动想办法为民排忧解难,从而彻底解决了我遇到的问题。

我马上就满50岁了,多年来,经历过很多的类似情景,遇到过政府机关部门热心服务,也遇到过不少“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近年来,政府机关部门服务态度和服务成效得到了显著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也在悄然提升,你们提供的便民利民,优良服务,也许你们自己没觉得有什么不平常,但我们作为亲历者却会感触良深,感慨万千。尤其今年以来,伴随着对疫情防控的满意和信任,伴随着对服务于民的满意和信任,具有这种春风化雨,精益入微,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我相信,我们的城市、我们的政府、我们的社会一定会越来越好……

作为一个普通市民,一个普通百姓,对永红派出所户籍管理的同志们——请原谅我甚至不知道你们的名字——郑重地提出表扬,希望你们坚持这种服务精神,也希望我们各行各业的每个人,都能向你们学习,让生活更美好!
留言时间: 2020-11-10
回复时间: 2020-11-16
回复内容: 感谢您对钟楼分局永红派出所工作的认可,公安机关全体人员将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服务热情,为营造人民满意的社会环境继续努力。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