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表扬
信件标题: 向怀德桥派出所最美的辅警吴霞致敬
信件内容:                       向怀德桥派出所最美的辅警吴霞致敬



        我在今天下午去怀德桥派出所办理户口事项,我说:怎么办户口的不在?话未落音,只见一位年轻的女辅警,刚上完厕所,急急忙忙一路小跑到岗位,立刻麻利的工作起来,我一看工号牌——吴霞。我前面的一位,因为是外地迁来常州,情况比较复杂,网上怎么查找,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他们的信息,时间在分分秒秒的过去,因为我还要去办其他事情,就有的不耐烦了,我说:是不是这个难度大的先放一下,我们简单的先办一下吧,吴霞一点都没有生气,她和和气气的对我前面的人说:你们的信息暂时查不到,这样吧,我留下你的电话,等我查到了就立马通知你们,前面的人愉快的接受了,说还要赶去上班的,很高兴的离开了。

        办完了我的事情,天突然下起了大雨,可是,我没有带伞呀,就向吴霞借用大厅里的公用伞,吴霞微笑着说:这个伞要付押金的。我说:我家离这里比较远,不来办事情,根本不会来的,是否可以将伞还到我们小区的警务室呢,他们总归要到派出所来的,吴霞依旧微笑着说:这样吧,我自己的伞借给你吧,说着,就在自己放物品的柜子里,拿出一把折叠伞给了我。

        多好的辅警啊!令人动容!令人热泪盈眶……。

        我和吴霞,从未谋面、素不相识,可是她心系百姓,有责任、有担当,她将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的指示,落实在实际行动中,他用自己的言行实践、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如此品质高尚、朝气蓬勃、满满正能量的好辅警——老百姓为您点赞!!!向您致敬!!!

留言时间: 2021-05-19
回复时间: 2021-05-21
回复内容: 感谢您对钟楼分局怀德桥派出所辅警工作的认可,公安机关全体人员将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营造人民满意的社会环境继续努力。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