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关于太湖西路划线停车位侵占非机动车道的问题
信件内容: 位于天山路和昆仑路段内的太湖西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把非机动车道路都给划线了,现在全部停满了周边工厂的机动车,导致非机动车只能走在机动车道上,人身安全得不到保证,请领导合理评估安全问题,以及周边工厂的停车位问题。 

另外,还有很多机动车没有停放在划线车位上,长期处于无人管理的情况,也没有看到交警过来处理。
留言时间: 2021-05-22
回复时间: 2021-05-27
回复内容: 感谢您给我们的来信。为有效缓解周边停车困难问题,经多方调研、论证、综合研判,交警支队对太湖等多条道路进行重新规划,在划机动车停车位的同时也规划了非机动车道,高新区交警大队将会安排辖区交管民警加强此路段巡逻,并加大违停整治力度。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