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表扬
信件标题: 来自一名普通老百姓的感谢信!(请领导务必查看,感激不尽)
信件内容: 常州市公安局领导:您好!

     此刻,首先请接受我崇高的敬礼与真诚的谢意!感谢你们培养出了一名人民的好警察!

     我是薛家镇一个普通百姓,我要表达对薛家派出所民警刘剑华同志的感谢,刘警官作为一名基层单位民警,身为一名女性警官,她在48小时内火速给予普通百姓一个满意答复,无不诠释着当代人民警察的正能量。

     2021年4月22日早上8点,我勇敢地走进了薛家派出所报案,诉说自己遭遇小区业主微信群里时间长达一年半之久的抱团辱骂、诽谤中伤、网络暴力事件,边说边哭,觉得自己已然生活在水深火热且无法解脱,办案民警刘剑华安抚好我情绪,对案子高度重视当即决定走快办程序,从做笔录、现场调查、走访群众到深夜伏案整理证据材料,为了这个案子她连续36个小时没有合眼,本人很清楚记得她当时说了句“再小的案子也要严肃细心办”,那刻她眉宇之间流出的那股英气瞬间让我泪目,也许这样的案子在刀光剑影的你们面前不足挂齿,但对于我来说没齿难忘,原本我准备逃离这个小区,每天下班回家就充满了无助,怕一不小心又遭受小区那群网络黑势力的围攻谩骂,这一切严重影响了我的工作、生活、甚至影响到了我的两个孩子……幸好我遇到了薛家派出所的好民警才让我得以重生,从4月23日对谩骂者作出处罚至今,我欣慰、我感动、所有阴霾一消而散,我真心需要感谢刘警官、感谢警察群里的这股正能量。

      木兰从军,缇萦救父,古代中国女性证明了女子不仅只有美更有勇气与智慧,在当代公安队伍中,刘警官她正是“女中豪杰”,她不追名利却熠熠生辉,在我心目中她是当之无愧的“最美警花”。巾帼何须让须眉,敢同日月争光辉,她雷厉风行、坚毅刚正的工作作风,让我对基层人民警察又有了深刻的认知,和平年代最具危险的神圣职业,新时期最具奉献精神的英雄群体,是你们无私努力、快速神勇,确保了人民的长治久安。(与此同时,我也倍感揪心,我担心长期劳累的基层民警,良好的身体素质才是公安队伍整体战斗力的源泉和根本保证,治安形势虽十分严峻,保障民警身体素质亦刻不容缓!)

     在此,我要再次感谢常州市公安局领导,感谢面对荣耀默默无闻,面对罪恶却英勇无惧的你们,也许刘剑华只是人民警察里的一个缩影,基层人民警察里还有无数个这样的她、这样的他!无数个弱势群体因为有了你们而幸运,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述我的感激之情。

     最后让我表示我微薄的谢意!道一声谢谢!

    



                                                                                                               感谢人:许丽萍

                                                                                                                2021年5月26日
留言时间: 2021-05-26
回复时间: 2021-06-02
回复内容: 感谢您对高新区分局薛家派出所民警工作的认可,公安机关全体人员将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营造人民满意的社会环境而努力。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