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建议取消天宁区花园路停车位,增加花园路与竹林北路人行道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随着老城更新、城市化发展。天宁区花园路附近通行量巨增。天宁区花园路本身设计红线就窄而且现状使用情况与设计图纸不符,行道树缺失,画满了停车位车辆难以通行,道路是否应该履行通行的功能,停车是否应该让停车场来解决。

       其次随着附近地块发展,恳请增加花园路与竹林北路交叉口人行道。虽然竹林北路主干道需履行快速通行的功能,但行人从花园路通达到对面需要绕很远,人行天桥又暂不符合实际,故增加人行道方便群众显得较为迫切。

      以上两点建议希望可以采纳。感谢!
留言时间: 2022-01-13
回复时间: 2022-01-18
回复内容: 感谢您给我们的来信。针对您反映的情况,交警部门进行了认真核查,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经查,根据市政规划,花园路属于街道用地,不属于市政道路。街道准备将该地块进行改造,设置标准的收费停车泊位。根据国家标准《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及国家行业标准《城市道路工程设计规范》,城市次干道路段中行人过街设施间隔宜为200-300米。该处斑马线过于接近,不适宜再设置斑马线。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