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关于苏州市户口转入问题
信件内容: 您好!目前本人户口在苏州园区东沙湖派出所,因现在定居在常州经开区,房产证已经下来了。我这边想将户口迁到新房(地址在常州市经开区),请问我这边需要准备什么资料?是否需要去苏州办理?如果不需要去苏州,是要在哪里办理?宝宝的户口和我一起也在苏州,是否可以一并办理?

感谢。
留言时间: 2022-01-17
回复时间: 2022-01-17
回复内容: 已电话联系当事人。根据《常州市公安机关促进人口集聚十项措施》常公局【2021】111号  第五条  在市辖区有合法稳定住所(不含租赁,合法稳定住所为本人、配偶、父母或子女所有)、合法稳定就业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申领(签注)《江苏省居住证》的人员,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未婚子女、父母可以申请在市辖区落户。直接去迁入地派出所,提交材料包括:书面申请;居民户口簿和居民身份证;(签注)《江苏省居住证》(随迁人员除未成年子女外同时提供);社保缴纳证明;合法稳定住所证明;随迁未婚子女需提交相应居民户口簿(同户);居民身份证、结婚证、子女和父母关系证明(父母、子女关系在居民户口簿能反映的,提供居民户口簿);目前户籍办理已实行网上“跨省通办”,无需再往返户籍地派出所。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人口管理支队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