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购买散装汽油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们是市水利局下属单位,常州市城市防洪工程管理处,由于我们使用的执法艇用的是汽油,只能靠打桶装汽油,现按加油站给出的规定是每人每天只能加20升散装汽油,这样严重影响我单位的水政日常巡查工作的需要。我们希望可以去有关部门进行人员备案,增加可加油数量。

              我单位有各大小枢纽33个都在限摩区或禁行内,较远的枢纽及站点包括在高架通勤范围内;承担城市防汛抗旱畅流活水及日常水政巡视任务。由于电动车行驶里程有限,需申请一辆摩托车可以备案通行。
留言时间: 2022-02-16
回复时间: 2022-02-22
回复内容: 感谢您给我们的来信。常州对单位购买散装汽油规定每日不超过400升,每月购油不超过20次。具体操作流程:需要购油的单位管理人员携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企业安全责任书(盖章)、授权购油人的身份证到协议加油站,将材料交予加油站,由加油站录入系统。关于您反映的希望使用摩托车开展日常水政巡查工作的诉求,交警支队秩序大队已向您解释了相关政策规定。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