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加强防范儿童被人拐卖工作力度的建议
信件内容:       近期,玉兰广场小区,龙虎塘小学等地都出现外来人员试图拐卖小孩现象。各小区,幼儿园都发布相应的公告,让家长提高警惕。光靠我们家长跟学校配合还不够,仍需公安系统坚决打击犯罪,还常州民生安乐。希望领导部门能够引起重视,防微杜渐,加强打击人口犯罪团伙力度为谢。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希望领导开会讨论发布相应通告坚决打击人口犯罪,让常州人民永远不要体会失孤的痛苦。



留言时间: 2022-04-20
回复时间: 2022-05-01
回复内容: 感谢您给我们的来信。针对您反映的情况,公安机关进行了认真核查,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经查,关于湖塘玉兰广场、莱蒙城等小区传言有人贩子拐卖小孩的情况系不实言论,公安机关已将情况通报相关学校和单位,并告知疫情期间需进一步加强外来人员管理和巡查,并开展相关法制教育。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特殊困难群体救助帮扶和侵害妇女儿童权益保障问题专项行动,欢迎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价值情况信息,公安机关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厉打击各类涉拐犯罪,对此类犯罪将一查到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