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九龙大排档和福茂大饭店门口的违章乱停你们处理的咋样了?
信件内容: 本人于6月28日在平安常州网针对交巡警支队提出了整治整顿九龙大排档门口的违章停车,至今没有得到很好的处理,19点左右九龙大排档和福茂大饭店门口仍是占据非动车道,甚至有小汽车在非动车道行驶,请问你们上次回复的整治整改有什么具体效果吗?<br>天宁交警大队近期将会同九龙大排档管理方,该地段所属的辖区街道共同会商,对该路段的停车问题拿出一个切实有效的方案。<br>请问这个近期是多久?拿出什么样的解决方案也请公示!!!
留言时间: 2017-09-12
回复时间: 2017-09-18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给我们的来信。针对您反映的情况,公安机关进行了认真核查,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天宁交警大队与属地街道、九龙大排档管理方对九龙大排档周边道路违停问题会商后提出以下几点措施:一是在东方西路大排档路口设置隔离护栏,禁止机动车停放在路口中央;二是非机动车道禁止停车,机动车道最外侧靠护栏单排停放;三是由大排档管理方在营业时间调派人员进行管理。
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