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迎宾路小汽车晚上占道停车现象严重,一直未减轻,恳请切实狠抓一下!
信件内容: 交警支队同志:<br>    您好!<br>    天宁区迎宾路小汽车晚上占道停车现象严重,小汽车随意地就停在马路上,且马路两边都停,把原本就不宽的迎宾路压缩到了三分之一,不仅造成交通的不便,更造成了交通事故的隐患,因为迎宾路是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行的小路,这一现象已经持续好几个月了,一直未减轻,恳请交警部门切实狠抓一下!
留言时间: 2017-11-14
回复时间: 2017-11-20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给我们的来信。针对您反映的情况,公安机关进行了认真核查,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实,您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该路段属于天宁交警大队清凉中队管辖,目前,天宁大队已经安排民警对该路段加强巡逻贴单,加强违法停车的处罚力度及管理力度。
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