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路口道路合理化设置
信件内容: 武南路和S232省道交界(桥头桥)道路设置不合理。1、由北向南绿灯时间只有20秒,严重影响通行。2、由南向北的左转车道严重不足,经常需要等几个红绿灯(每个周期需要99秒以上),而直行车道经常半个绿灯时间车子就走光了。建议如下:由南向北方向,将1条直行车道改为左转弯车道,缩短左转弯车道绿灯时间(约10秒),将时间让给由北向南的直行车道。望交警部门采纳建议。可以在上下班高峰期去观察下现场,左转弯车道绿灯刚停,队伍就能排出百来米,而旁边直行车道车辆很少。
留言时间: 2017-11-17
回复时间: 2017-11-23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给我们的来信。针对您反映的情况,公安机关进行了认真核查,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交警部门已经根据该路口的交通流量情况对路口的交通组织进行了合理调整,目前的交通组织基本符合该路口的实际需求(个别时段可能有短时的拥堵情况)。下一步,交警部门将继续观察路口交通流量的情况,适时对路口交通组织和信号灯配时进行调整。
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