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请钟楼交警关注一下玉龙路香樟路口停车乱象,关爱上学路上的孩子们
信件内容: 上班的路上必经的香樟路和玉龙路交叉口,路两边停满了汽车,尤其是四个路口转角的地方,常常停放的是大货车,再加上这个路口直行和左转弯同时亮绿灯,导致7点半左右这个上学的时间点,路口异常混乱,汽车、电动力互不相让,还有不少孩子穿行其中。



请钟楼交警,能够对这个路口的红绿灯进行合理设置,并对乱停车现象进行严管,关爱一下这些上学路上的孩子们。
留言时间: 2017-12-19
回复时间: 2018-01-18
回复内容: 感谢您给我们的来信。针对您反映的情况,公安机关进行了现场勘察,经查,景瑞英郡门口香樟路的道路主管部门为钟楼区北港街道,目前香樟路(玫瑰路-玉龙路)安装了电子警察抓拍设备并将于近期投入使用。针对您反映的交通组织问题,公安机关将进一步优化信号灯设置,根据交通流量情况科学优化信号灯配置,保障群众出行畅通与安全。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