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危化品管控
信件内容: 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希望市局尽早部署危化品管控工作。
留言时间: 2017-02-01
回复时间: 2017-02-06
回复内容: 治安支队危险物品监管工作主要职责为对剧毒化学品购买凭证行政许可;对剧毒、易制爆化学品企业使用、经营、生产单位进行治安防范、物品流量流向监督管理。围绕自身职责,2017年,支队将从剧毒、易制爆化学品的购买、储存、使用、处置上全流程积极开展工作,确保剧毒、易制爆化学品不流失、不被盗。一是强化剧毒、易制爆化学品单位安装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巡查,实时监督购买危化品数量、品种录入系统,及时掌握物品流量、流向,定期通报情况;二是开展全市剧毒、易制爆化学品单位治安防范达标攻坚活动,确保单位仓库人防、物防、技防达标,强化全市远程巡检安装工作,年内剧毒单位安装完成率不低于90%;三是在全市范围内,对不同单位分批次开展危化品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提高安全生产、安全管理意识。4月21日,支队在常州第四制药厂对该企业40余名员工开展危化品治安防范相关知识培训;四、积极协调安监、环保等部门,及时处置企业废弃危化品,定期统计列管单位急需处置的危化品,主动对接有关部门,依法开展处置工作,尽可能减少企业管理的人力成本和处置费用。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