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强烈建议钟楼区宝龙广场茶花路上设置隔离栏杆
信件内容:     茶花路宝龙广场段在商业中心与大型小区之间,商业中心停车场出入口与小区大门都正对马路,车流人流很大。由于没有设置隔离栏杆,无论机动车、非机动车还是行人为图方便,随意穿越双黄实线,随意穿马路,存在巨大安全隐患,影响交通秩序,并且影响市容市貌。建议有关部门设置隔离栏杆,解决这一问题。

盼复!

留言时间: 2018-01-02
回复时间: 2018-01-09
回复内容: 感谢您给我们的来信。针对来信反映情况,公安机关进行了认真核查,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您反映的茶花路(宝龙广场段)的道路主管部门系北港街道建设局,公安机关将积极向属地街道转达来信诉求,并建议其完善道路中央隔离护栏和道路标志标线,减少该路段行人、非机动车横穿的情况。同时,交警部门将加强交通安全宣教工作,引导行人、非机动车驾驶人文明出行、规范行驶;同时加大道路巡查和交通秩序管理力度,对突出违法行为强化纠处,全力保障道路通行秩序良好。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