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信件标题: 中吴大道(荆川路至龙江路)红绿灯绿波不同步
信件内容: 您好!中吴大道(荆川路至龙江路)红绿灯绿波不同步问题。特别是中途在建黄粮浜公园路口和宣塘路路口红绿灯是交错的,这两个红绿灯必定吃一个,哪怕是深夜车辆少时。这段路中间横向交叉路口几乎全是无车无人通过的,是否可以重新调整这段路为绿波,主路车辆通行顺畅。减少尾气排放低碳节能,体现中吴大道快速路作用,方便大家通畅出行。请领导考虑!万分感谢!
留言时间: 2018-02-09
回复时间: 2018-02-14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给我们的来信。针对您反映的情况,公安机关进行了认真核查,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道路线性控制即“绿波”的实现需采用兼容的智能交通信号控制系统。经现场勘查,您所提到的路段部分信号灯路口因道路施工智能交通信号控制系统的网络通讯中断,造成信号机无法自动对时,影响了“绿波”效果。目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正加紧对该些路口网络通讯的恢复,同时对现有配时进行优化调整。因您未留有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联系81993666。 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