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信件标题: 能否异地补办护照
信件内容: 您好,我非常州本地户口,原护照也是在户籍地办理的,现在护照丢失,请问能否在常州补办?如果可以需要准备哪些材料?谢谢!
留言时间: 2018-03-09
回复时间: 2018-03-12
回复内容: 您好:
    根据公安部发布的异地便民办证措施规定,省内居民可以在省内任一公安出入境受理点办理护照类业务,携带上身份证即可(属于登记备案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还需携带单位同意办理证件的函);省外居民如需在常州办理护照,需持有常州签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居住证,并带上身份证(属于登记备案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除外)。
    如您符合以上两个条件之一,那么可以到窗口来申请办理护照补发业务。如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关注我支队官方微信“常州公安出入境”。
    感谢您对常州公安出入境的关注。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