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信件标题: 12123绑定费本人车辆问题
信件内容: 您好,在APP12123的绑定车辆栏目中,选择非本人机动车绑定时候,输入信息最后点申请绑定,弹出个小贴士窗口提示:只允许绑定个人名下机动车。这个是什么逻辑?本来就是绑定非本人机动车呀?

另外,请问下,想查看单位车辆违章信息如何查询? 以前车管所网站输入车牌号码和发动机尾号就可以了,现在到处要绑定车辆,个人又不能绑定其他车辆,针对车辆性质为企业单位的车辆信息如何实时查询?

谢谢!
留言时间: 2018-03-20
回复时间: 2018-03-22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申请绑定非本人机动车必须符合下列条件:1、被绑定机动车的车主必须是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已注册用户;2、只允许绑定个人名下机动车,且被绑定车辆必须是“小型汽车”(含小型新能源汽车);3、用户同时在绑定的非本人机动车不超过3辆(含3辆);4、用户历史累计绑定不得超过5个(包括5个)不同所有人的机动车;5、同一机动车最多被3个(包括3个)用户绑定。
通过公安交管部门的互联网服务面签窗口绑定非本人机动车需要申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被绑定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原件、被绑定机动车的行驶证原件到场办理。机动车所有人为企业的需要注册互联网服务平台的,申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原件、公章到公安交管部门的互联网服务面签窗口注册。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