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信件标题: 咨询
信件内容: 1、高架上匝道限速,如果开到60以上,是否要扣分罚款?

2、匝道限速的范围是从哪一段到哪一段?

3、12123APP里能否显示违章照片?如有,请问从哪个里面点进去?

4、从飞龙东路到永宁北路那里红绿灯(永宁花园门口的红绿灯)处右拐处,地面画右拐线的车行道为何和直行车道隔离起来,却和非机动车道合在一起?到底右拐是按路面的右拐标志道右拐还是开在路面标直行的车道却在隔离栏内的那条道右拐?

5、从永宁路到永宁北路那里(永宁花园门口的红绿灯处),有三条道,中间一道后半段路面画的直行,但路口标识中间道又是左拐道?请问以哪个为准?

6、建议96122建立接线员考核机制,好几次打电话咨询话都没说完就挂电话,语气生硬

留言时间: 2018-04-19
回复时间: 2018-04-23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给我们的来信。针对您反映的情况,公安机关进行了认真核查,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1、高架匝道限速40,若超速属于违法行为,但出于人性化,目前不抓拍处罚。
2、从12123APP机动车违法栏目进入可以查询。
3、关于飞龙东路到永宁北路的红绿灯,经核实,由于地铁施工的需要,该路口的道路标线重新施划过。现行通行方案为路口东侧飞龙东路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由机非隔离护栏隔开。原先的右转车道改为非机动车道。永宁路南向北三条机动车道左侧为左转车道,中间为左转直行车道,右侧为直行右转车道。
4、对接线员语气问题,我们将认真进行核查整改,如确实存在该问题,将进行批评教育,也希望群众
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