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为永红派出所053948警官点赞
信件内容: 钟楼区公安局领导:

您好!

我今天来信是要为贵局下属永红派出所的警号为053948的警官点赞。

我叫陈雅娟,是江苏理工学院的老师,家住香江华庭2幢乙单元1303室。

1989年我大学毕业回到常州,在户口迁入花园派出所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派出所把我的信息写成是从江苏丹阳迁入,当时我自己也没有注意这个信息的错误。在1994年我女儿出生报户口时我发现了这个问题,要求派出所给我更改信息,当时的回答是要查原始资料太麻烦,说反正又不影响你的生活,拒绝给我更改。后来因居住原因我户口迁到北大街派出所,也多次要求帮我更改信息,当时他们给我的答复是要我自己到花园派出所查原始数据,如果确实的话可以给我改。问题又回到了原来的状态、怕麻烦的我只好偃旗息鼓。但是,这个信息一直梗在我的胸中,每次需要用到户口本时总觉不爽。将近三十年的时间,每每想到这个问题都觉得特别郁闷。

今天,因为家中户口本遗失,去永红派出所补办户口本。已经不抱任何希望的我和女警官又提起了这件事,本来只是一个抱怨,没想到警官非常认真,让我等一等,她查阅一下原始资料,很快,她就查到了原始资料,清晰表明我是1989年11月由南京迁入我们常州,很快警官就帮我更改好了我户口本上的信息。困扰了我近30年的问题迎刃而解,我内心的喜悦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

特此写信表达我内心的感激。感谢永红派出所警号053948的警官,也感谢永红派出所,更感谢钟楼区公安局。点滴小事,体现的是你们能为群众着想的人文情怀。感谢感谢!

                                  



                                        陈雅娟

                                        2018.5.28
留言时间: 2018-05-28
回复时间: 2018-05-29
回复内容: 感谢您给我们的来信。群众的肯定和满意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和鼓励,为群众办实事是我们工作的宗旨,公安机关将秉承“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准则,继续做好各项服务管理工作。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