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新北区龙虎塘九洲花园小区二期北门违停严重
信件内容: 首先感谢交警同志的辛苦工作,之前于8月8日在本平台投诉过该小区二期北门的违停问题,连续好几天都有交警同志现场贴单处理,违停问题大为缓解。

但是,因为现场环境比较复杂,该小区北面往东不足50米处就是龙虎塘小学的大门,刚刚开学3天就已经发生了两起交通事故,9月6日早上又有左转电瓶车因为被违停车辆遮挡视野与上学的学生发生事故,所以希望交管部门加大管理力度,最好能安装违停拍照,至少要把那几辆垂直道路违停的车辆严管,长达4米多的车辆垂直停放于路面造成的交通隐患实在太大了。
留言时间: 2018-09-06
回复时间: 2018-09-12
回复内容: 感谢您给我们的来信。针对您反映的龙虎塘大街乱停车问题,公安交警部门将在九洲花园二期北门对面的龙虎东路设置夜间停车区域,对车辆停放秩序进行规范,以缓解小区内部停车位不足的问题,同时,对此路段的晨间违法停车行为加大查处力度。因在此违停的车辆多为小区业主的私家车,公安交警部门将主动与小区业委会沟通,请业委会在业主微信群内适时曝光违停车辆,并引导业主们规范停车,共同维护小区周边出行环境安全畅通。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