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务公开 >> 政策与解读 >> 内容
如何补(换)领及初次申领《机动车登记证书》
发布日期:2011-04-26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一、补领登记证书

机动车登记证书灭失、丢失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申请补领机动车登记证书。启用机动车登记证书前已注册登记的机动车未申领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所有人可以申领登记证书。但属于机动车所有人申请变更、转移、抵押登记、质押备案或者更正的,应当在申请登记前申领机动车登记证书。

二、收费标准

申、补(换)机动车登记证书收取10/证;检测费;人工;50元。

三、提供资料

1、补领、初次申领机动车登记证书

1)《机动车牌证申请表》;

2)机动车所有人为个人时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机动车查验记录表;

4)机动车所有人为单位时提供单位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出具的委托书,经办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外地户口还需提供有效暂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2、换领登记证书

1)《机动车牌证申请表》;

2)旧登记证书原件;

3)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4)委托代理的还需提供委托书及代理人的身份证明。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